甘甘

打游戏去了,混乱杂食,主写乙女

【鬼灭乙女】欢迎来到鬼灭幼儿园!

含炭治郎,祢豆子,善逸,义勇,錆兔,伊之助,杏寿郎,蝴蝶三姐妹,小芭内,蜜璃。


不拆蛇恋


现代pa,全员幼儿化


ooc警告


渣文笔注意











一大早你来到幼儿园门口准备迎接这些可爱的孩子们。

 

 

可爱?

 

 

大概吧……

 

 

 

 

 

 

到校

 

 

早早来到幼儿园的是灶门家兄妹俩,祢豆子一看到你就跌跌撞撞的跑过来,你赶紧伸手接住了这个小团子。

 

炭治郎紧跟在她后面到你面前,鞠了一躬“早上好!”

 

祢豆子像是想起什么一样也赶紧松开你“早上好!”

 

你看着他们笑眯眯的“早上好。”

 

随后炭治郎就牵着祢豆子去换鞋。

 

 

 

第二个到达幼儿园的是善逸,他远远的就朝你奔来,用奶里奶气的声音发出尖叫鸡一样的高音“老师!!!!!!!早上好!!!!!!!”

 

他一把抱住你的腿就不撒手了,一直蹭啊蹭的揩油。最后是善逸的家长也就是他爷爷,喘着气追上他,看到他抱着你的腿就上去拍了一下他的脑袋。

 

进教室前还死拽着你的衣角不肯放。

 

 

 

 

 

义勇是第四个到的,他乖乖巧巧的站在你面前给你打招呼,你弯下腰笑眯眯的摸了摸他的头“义勇今天也要和小朋友们搞好关系哦。”老实说他的人际关系一直令你有些头疼。

 

他点了点头也不知道听没听进去。

 

第三个到的锖兔突然出现在你身后“义勇,身为男子汉,不能像小孩子一样撒娇了,要学会怎么保护老师,要完成今天的任务才能让老师摸摸头。还有早上应该早点来,你今天比我晚了十分钟,明天我们一起吧……”

 

虽然义勇和錆兔玩得挺好,但一个小朋友整天男子汉应该怎么怎么样,这诡异的画面,实在太过于匪夷所思了。虽然他意识到要自立是好事但小孩子还是天真一点比较好吧。

 

 

第四个是嘴平伊之助,这个孩子大老远就能听见他的声音:“猪突猛进!猪突猛进!”

 

到你面前他开心的大笑“早上好!”

 

“早上好,伊之助。今天……应该没有什么奇怪的礼物了吧……?”

 

伊之助一听赶紧将手里撺着的东西递到你面前。

 

是一只蟋蟀。

 

“俺准备了哦!老师你看!它很帅气吧!”

 

你笑着点点头,心里想着还好还好,总比蜘蛛蚯蚓什么的要好。

 

 

“伊之助啊,你这样会给老师带来困扰的。”听听这宛如救世主的声音,你向校门口看去,果然是炼狱杏寿郎。

 

“啊嘞?会吗?”伊之助听了他的话看向你“老师会觉得这个礼物很困扰么?”

 

你复杂的看着他然后点了点头“老师明白你的好意,但是这些东西老师不需要。”

 

伊之助有些失望,你揉了揉他的头 “谢谢你啦。”

 

“早上好!老师!”杏寿郎走到你面前,大大的眼睛写满了我也要被摸摸头。

 

 

 

 

 

蝴蝶三姐妹今天也是一起来的。香奈惠这个孩子一直比较让你省心。三姐妹手牵手来到你的面前,这三个孩子实在是太懂事,平常还会帮你组织纪律偶尔有小朋友打起来还会劝架什么的。而好言相劝基本都是香奈惠干的。忍则是对症下药的嘲讽让他们住手了。但香奈乎则是呆呆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切,偶尔事态严重劝不住她会直接上手让他们安静。

 

虽然帮着你教育小朋友但其实三个小家伙和所有小团子一样喜欢你摸摸头。只是都不会摆明而已。帮你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想要得到你的表扬。

 

 

 

 

 

 

 

 

 

午饭

 

 

 

关于甘露寺蜜璃的饭量,你是知道的。学校也考虑到她的食量,每天还是让她的家长自行准备足够她吃的便当。

 

 

“所以小芭内不要再把你的午饭给蜜璃啦!”

 

中午在你把每一个碗都打好了饭后,每个小团子都按十分有秩序的排队拿属于自己的那份食物。今天吃的是日式炒面,各种拌蔬菜丝,蔬菜汤,香蕉和麦茶。

 

所有人拿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份食物之后大家开始念些东西:“大家一起吃饭吧。请吃吧,请吃吧。”

 

你开始弹钢琴,而孩子们也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拍着手唱歌“午饭,午饭,我真开心!我的手已经洗干净了,大家一起来庆祝。午饭,午饭,我真开心我们会吃掉所有食物并咀嚼得当。大家一起来庆祝。”

 

“把手合上,”你说到,后面孩子和你一起念到“一起吃饭吧,请吃吧,请吃吧!”

 

(*请自行脑补这一段)

 

因为蜜璃看着大家和自己吃的不一样,总会眼巴巴的盯着别人的饭。而小芭内受不了喜欢的女孩子做出这样可爱又专注的表情。于是就把自己的饭都给蜜璃了。

 

小孩子不吃饭怎么行!以前的保育员中午光顾着吃饭从没注意到,小芭内明显有些营养不良。于是成了你把你那份给蜜璃。但这样你又挨饿了。在又向校方建议后,蜜璃成了唯一一个订餐又带便当的孩子。

 

饭后水果都是切成小块的。今天每个小孩子都各有三块香蕉。而今天多余出来了五块。一般会由与你猜拳的方式来决定谁得到这剩下的。关于猜拳方面,你是“杀”遍幼儿园无敌手,但是每次你都会输给和别的小朋友猜拳不那么厉害的蜜璃。

 

“好,这几块就是你的啦。”

 

“谢谢老师!”可爱的蜜璃红着脸直盯着你将水果夹到她的盘子里。

 

至于为什么水果会剩这么多,为什么总是输给蜜璃呢?就不用直说啦。

 

 

 

 

 

 

 

 

 

午睡

 

 

床铺是小团子们自己铺的。小团子们一个二个力气都挺大,抱着一大堆东西迈着小短腿吭哧吭哧的到自己的位置上。

 

“猪突猛进,猪突猛进!”伊之助在铺好床铺的房间里,高兴的到处乱窜,窜着窜着就他摔进了你的怀里,嘴中依旧喊着猪突猛进。

 

你伸出手来摸摸他的脑袋:“乖一点,现在是午休时间啦,该睡觉。下午我们再一起玩。”

 

伊之助待在你的怀里,四周飘着光圈。

 

他红着脸抬起头来:“那说好了下午再一起玩!”

 

你点点头,他整个人轻飘飘的一转身就被忍带着“善意”的笑容吓得愣在原地。

 

弥豆子拽着你的袖子,让你到她与人的睡铺之间。

 

她的目的地你了然于心,而其他的小团子看到你坐在那里之后赶紧钻进了被窝里。

 

“那我开始讲故事喽,很久以前……”你抚摸着人和弥豆子的额头,给他们讲着睡前故事。讲完后小团子们都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放学

 

 

小团子们一个二个赖在你的身边在家长来之后不肯离开。

 

祢豆子看着你,让你蹲下来,然后在你的脸上亲了一下“老师,明天见。”

 

你摸了摸她和一旁炭治郎的头“祢豆子,明天见。炭治郎,明天见。”

 

炭治郎和祢豆子都是很乖的孩子呢。

 

 

“老师!我也要亲老师!!!”善逸在两人走后一把抱住你的腿。

 

善逸的爷爷在一旁,让他赶紧松手。

 

“我也想亲老师嘛!!!!不行的话,老师亲我也是可以的!!!!”

 

 

最后善逸被他的爷爷提了回去。至于为什么你不肯亲也不让他亲,这是有原因的,这个我们以后会说明。

 

 

 

送走了所有小团子,你骑着自行车回家了。虽然当幼师很累,但对于你来说,这群孩子无时无刻也不在治愈着你。

 

 

 

 

 

 

 

 

 

tbc

 

 

 

这篇文在午餐时唱的那首歌是我之前在找幼儿园日常时发现的,来自Azalee幼儿园,觉得挺可爱就写了下来。如果可以一定要去看看。在b站:av11295362

 

我真的没有在迫害义勇和錆兔哈哈哈。

 

会有下篇。

 

 

 

 

 

 

评论(15)

热度(29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